泰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办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2-01 09:30 浏览次数:

按照中心的部署和要求,为促进中心业务更好的开展,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于2020年11月27日举办了业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议由征管科、信贷科、服务管理科进行授课。市中心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对业务政策、流程、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应当注意的事项,做了充分的说明和讲解切实做到以制度管业务,促进中心业务制度化规范化,使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得,针对性强,取得了实效。

党组成员、副主任蒲英标主任讲话做了培训动员讲话,希望大家思想上弄清“为什么学”的问题,明确学习任务,端正态度严格要求,利在加强工作人员的素质和管理,旨在实现更高的工作标准和要求,改善工作质量,提高工作人员的责任心和业务技能,从而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干部职工,为全面提升公积金服务水平做出贡献。

法规审计科科长冯华做培训总结,要求严格按照中心王主任的要求落实“零差错”的目标,对照“十八法”工作手册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有效地提升我市住房公积金的业务管理水平。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