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7 15:06 浏览次数:




326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2019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峰、市纪委监委派驻六组组长于京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吕长文主持会议。

王峰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去年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2020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入纠治四风”“强化素质能力建设”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于京山充分肯定了去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分级分层明确责任,切实抓好落实。二是全体人员要知晓纪委监委的工作职责,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三是运用好“四种形态”,抓好新一年的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还组织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征管科、东平县管理部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经验。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