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与威海市商业银行泰安分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揭牌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0 09: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7月24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与威海市商业银行泰安分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揭牌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威海市商业银行泰安分行党委委员及双方单位党支部书记代表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一行参观了威海市商业银行泰安分行营业部的智能柜台自助办理系统、贵宾理财厅、柜面业务办理及党建活动阵地。

仪式上,威海市商业银行泰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大龙致欢迎词。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峰作了重要讲话。

随后,吕长文副主任与李颖副行长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最后,王峰主任与王大龙行长共同为“党建共建”合作单位揭牌。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启动了双方在思想教育、组织生活、行业专长、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共建新征程,向着“基层组织共建、党建资源共享、服务品牌共创、科学发展共赢”的共建目标迈进。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