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攻略之个人网上服务大厅:(7)终止劳动关系如何提取个人住房公积金?
发布日期:2021-03-01 10:16 浏览次数:

  市民通过浏览器输入域名(http://gjjzx.taian.gov.cn)的方式访问中心网站,也可通过浏览器搜索“泰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进行访问。


  进入中心官方网站后,点击右侧的“个人查询”。


  在网上查询温馨提示页面,市民可查看页面的操作说明,点击“电脑端查询”,将出现提示页面,点击“关闭”。


  中心个人网上服务大厅系统已经接入山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请市民点击“统一平台用户登录”。


  输入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的用户名、密码以及验证码进行登录。(若没有该平台的用户账户,请点击登录页面的“立即注册”按钮,进行注册并完成认证)


  登录后,进入泰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个人网上服务大厅页面,点击“我要提取”。


  点击“终止劳动关系提取”。


  若提示“此个人尚未封存,请先进行封存办理!”,请联系原缴存单位办理离职封存业务。

如下图所示:

  1、点击“收款人银行账号”,下拉选择或添加收款人本人银行账号,并确认收款人、收款人银行账号、收款银行信息。

  2、点击“提取类型”,下拉选择相应的提取类型。

  3、所有信息核对完成后,点击“发送验证码”,输入收到的短信验证码。

  4、点击“提交审核”。

  5、按提示上传相关材料,业务受理完成,等待审批结果。


  可点击“消息”、“待办”、“我发起的”,查看业务办理的相关信息以及流程进度。


  更多个人网上服务大厅操作攻略,未完待续···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