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来我中心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1-09-24 15:18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9点,聊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丽带领综合科、贷款科及2个管理部负责人共7人,来我中心考察学习工作经验、做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程凡旗及政务服务科负责人等陪同调研观摩。

点击播放视频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泰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一楼服务大厅,在中心政务服务科工作人员引领下,观摩活动与会人员认真细致地对市中心服务大厅的服务制度、6S定位管理、服务环境营造、“服务七部曲”等方面进行观摩,并对12329热线的工作进行了现场察看。各位观摩与会领导对此次观摩的精细化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就今后如何推进住房公积金精细化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我中心近几年来勇于解放思想、自加压力,致力于服务创新,在服务创新方面取得的一些经验和成绩,也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认可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市服务大厅今年1月份连续荣获了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山东省住房公积金行业文明服务示范窗口的表彰。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努力,牢固树立“服务无止境、创新无止境”的服务理念,为实现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