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第四季度党课暨中心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30 14:2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落实好党组书记“第一讲”,切实把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2年12月30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第四季度党课暨中心工作会议。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苌晶讲了题目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党课,并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提出新的要求。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要好全面从严治党和中心各项工作。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把严的要求贯彻到党规制定、党纪教育、执纪监督全过程,不断巩固拓展全面从严治党的好势头、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学习提升素质、抓好安全生产、做好疫情防控、守好纪律法规、用好宣传媒介。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践行“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知识结构,提升业务水平和素质,增强单位社会公信力,继续按照高质量发展考核的有关要求,在提高满意度和解决率上狠下功夫,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推动群众诉求解决到位,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