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3年春节前廉洁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3-01-16 09:29 浏览次数:

1月13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3年春节前廉洁警示教育大会,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许建军同志上廉政党课。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苌晶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许建军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典型问题,传达了《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以及泰安市纪委监委印发的《关于强化正风肃纪确保2023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发出2023年春节廉洁提醒,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清爽过节。

苌晶在讲话中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按照各级纪委监委要求,严肃认真抓好落实。要认真组织学习讨论,深刻领会讲课内容,对照廉政各项规定,认真分析本科室、本部门及个人在廉洁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制定针对性工作措施,切实在遵规守纪、管理服务等方面不出任何问题,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过一个清清爽爽、欢乐祥和的春节。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