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最美公积金人”颁奖暨干部荣休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12-25 17:54 浏览次数: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12月24日下午,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泰安市“最美公积金人”颁奖暨干部荣休仪式举行,通过评选表彰先进,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丰富活跃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中心凝聚力、向心力,推进中心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水平。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张道远、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处长王访儒、省住房公积金协会会长李侃、省住房公积金协会秘书长李琛、市直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 张道远致辞

  仪式上,最美公积金人和荣休干部获颁发荣誉,他们积极投身公积金事业,无私奉献,为泰安市民安居乐业、为泰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事迹受到现场观众称赞,获得阵阵掌声。特别奉献奖及公积金新入职代表表示,将学习借鉴先进榜样,进一步弘扬公积金人“勇挑重担、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把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多年来,泰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住建部和省厅确定的任务目标,持续改革完善制度设计,出台一系列惠民政策,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水平,保障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高质量发展,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今年,全市共归集住房公积金66亿元,同比增长15%;提取住房公积金44.9亿元;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额39亿元,同比增长84%、增幅列全省第二位,稳市场促消费成效显著,缴存扩面、风险防控等工作位居全省前列。

  下一步,泰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以此次活动的举办为新起点,全面落实上级工作要求,以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登高望远,奋力争先,进一步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提高行业服务水平和文明程度,全面提升规范运行质量,奋力推动住房公积金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