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受委托银行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2 15:27 浏览次数:

  3月12日,泰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4年度受委托银行座谈会,回顾总结2023年各受委托银行开展住房公积金业务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动员各银行及市公积金中心全体同志,同心同德、再接再厉,更好服务于广大缴存职工,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再上新水平。

  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理事会会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孙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苌晶通报2023年度各委托银行综合评价情况。

  孙健主任回顾总结了2023年中心与各银行合作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各银行在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实事求是的分析,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要求和措施。一是要高度重视住房公积金工作。住房公积金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和职工的切身利益,担负着实现“住有所居”目标的职责重任,做好住房公积金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二是要强化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力度。各受委托银行要充分调动各级、各部门的积极性主动性,深入挖掘归集增长点,加大私营企业、新市民和灵活就业人员建缴力度;三是要切实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强化考核督促,落实奖惩措施,把服务工作持续抓好。

  苌晶主任通报了去年各受托银行的综合评价情况,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会议安排了各银行2024年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任务,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各受托银行表示,将按照孙主任、苌主任的讲话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在目前已经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上,继续大力支持、配合中心的工作,共同把泰安住房公积金工作做大做强,努力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与各受托银行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