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2 15:29 浏览次数:

  2月29日,泰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并审议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的工作报告和提报的审议事项。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唐传营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传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3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的工作形势,对2024年住房公积金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唐传营要求,要认清形势、理清思路,锚定发展新方向,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要强基固本、重点突破,拓宽发展新路子,推动实现住房公积金政策协同、服务联办、信息共享和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要抢抓机遇、狠抓落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苌晶所作的《关于2023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完成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及《泰安市住房公积金2023年年度报告》。

  下一步,泰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按照“走在前、开新局”的总体要求,继续坚持“缴存上抓扩面,使用上保刚需,管理上求创新,运营上防风险”的工作思路,登高望远、奋力争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公积金力量、展现公积金担当。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